这是真的嘛,也太坏了吧
青荷
3,139 posts
在你的心里
Joined May 2023
- 就是为了凸显自己,太下头了
- 我也是个矫情怪,有时候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今天就是矫情一下,晚安烂透了的世界,我真讨厌你
- 小动物是最治愈我的存在,因为它不会说话
- 真的有时候好想每个餐馆都有那种单人座位,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每次吃饭我都会找人少,最里面的位置,很害怕旁边坐个人,我今天都觉得快要死掉了,吃着饭,一个女的突然坐我对面,一抬头就跟她对视了,她还跟我搭话聊天,我直接死机,差点没反应过来,我第一次吃饭那么快,3分钟解决,立马拜拜就溜
- 我尽然两个人都刷到了
- 我敲了一下锣,没想到声音特别大,我有点生气对锣说:你要这么响我也没办法。
- 强迫症,非要把它顺着排今天!
- 不管你多么善良,当你没价值时,就算你温柔的像只猫,别人都嫌你掉毛。人性都是很恶心的。任何人都不会因为你爱她而来爱你。对方只会因为你优秀而来爱你。你的价值就是你的一切。很少有纯粹的好人或者坏人。 ——莫言
- 一想录音,脑子里只有姐系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