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最得意的一次,是在國中對深藍導師大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因為那位導師是歷史老師,卻在課堂上不斷偷渡黨國意識。後來爸媽被叫到學校,我爸直接問:「是因為我兒子不服黨國史觀、反抗老師的行為不夠禮貌,所以把我們叫來?還是因為他犯了什麼法或違反了什麼校規,才把我們叫來?」(續)
森
4,139 posts
- 好好笑之前很堅持投民眾黨的高中同學: 同學「欸,他們太扯了」 同學「萬華區的要去哪簽連署」 我「萬華?是民進黨捏」 同學「民眾黨那八席是哪區的?要去哪簽?」 我「不分區立委無法罷免喔~~(波浪*100)」 同學「幹你娘」 我才幹你勒
- Replying to @mosimorimori我爸說:「在我們看來,這比較像是我兒子在反抗這種洗腦教育,但老師因為沒得到像過去威權時代那樣的絕對尊重,才通知我們到校,希望藉此對孩子施壓,是這樣吧,校長?」校長和老師當場愣住時,我媽轉頭對我說:「兒子,以後要用禮貌的態度告訴老師他有多不適任,知道嗎?」我覺得我父母帥死
- 我受不了轉過去「我知道你是台灣來的,但我已經忍你很久了,這裡是日本,不是木柵動物園,可以不要放出聲音嗎?整間咖啡廳都知道你在看抖音」,然後他不好意思到東西收收趕快離開咖啡廳,我發現我好像太兇了,我應該對那些無知愚笨且可受教人,抱持著友善包容善意的精神提醒他,對此我非常抱歉
- 軟體男「你多高」 我「上禮拜量185」 軟體男「下面呢」 我「現在量17.3」 軟體男「現在😳」 我「😈」
- 我管你是什麼角色,要跟我打炮就給我當零
- 搭車中偷聽旁邊學生聊天 A男「阿你不是有文化幣嗎?」 A男「你文化幣花到哪裡去了」 B男「我想說今年再來想想」 我插嘴「你們的文化幣被藍白砍掉囉」 B男「早就知道了」 B男「而且罷免提案都寄出去囉」 可惡反被將一君
- 我以前就覺得媽很下流,很多心裡話都愛透過我來說。小時候鄰居結婚辦桌,她吃到難吃的海鮮: 我媽「兒子,你不覺得這海鮮很難吃嗎?」 我媽「臭臭的耶。」 新娘走過來熱情地打招呼「阿姨,好久不見!東西還可以嗎?」 我「很難吃,臭掉了。」 全場陷入沉默,但我媽卻笑得洋洋得意,把尷尬留給別人。
- 正在搭高鐵的你知道嗎?馬英九及國民黨曾經說高鐵是廢鐵,而且聯合抵制。
- 蓋高速公路,台灣人說「這旁邊就有路了,紅綠燈不要卡就大家很順了,幹嘛開路?」 蓋高鐵,台灣人說「浪費錢,台灣這麼小,台鐵不是一下就到了嗎?」 蓋北捷,台北人說「台北人都開車,蓋什麼捷運?」 蓋高捷,高雄人說:「南部人都愛開車、騎機車,沒人要搭捷運。」 但每一次的交通建設完成後,
- 台大小草「你會回台灣過年嗎?」 我「會喔小草」 台大小草「可以不要一直小草嗎?」 我「盡量」 台大小草「那要見面吃個飯嗎」 我「我不是牛」 台大小草「什麼意思~」 我「不吃草」
- 軟體男「好久不見」 我「?」 軟體男「還記得我嗎」 我「台大小草」 軟體男「我不是小草,就說過我沒那麼政治了」 軟體男「是當初民進黨吃相很難看」 軟體男「我才投給民眾黨的」 軟體男「而且我沒投給國民黨不算太差吧」 (翌日) 軟體男「理我~(傳送語音訊息)」 我「詹同學你現在吃相蠻難看」
- 我「你藍白甲?」 軟體男「我沒那麼政治」 我「那你有投票嗎」 軟體男「有」 我「投誰」 軟體男「不想說」 我「不想聊」 軟體男「民眾黨…」 軟體男「藍白甲很難聽…」
- 我「嗨,想被幹嗎?」 軟體男「禮貌?」 我「你自介寫請直接的欸」 軟體男「那我改」 我「您好,想被陰莖侵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