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lue Monday 也是 不露忙day
過了中午就過一半啦
出來幫大家加油打打氣
我倒數7天也要離開慣老闆了
從來沒這麼期待過😁😁😁😁
有機會來跟大家聊聊過去兩年我遇到的鳥事好了😏
Meteor ☆
1,409 posts
定居台南的雲林人
喜歡畫畫和園藝也喜歡曬曬太陽
歡迎和我交朋友
私訊幾乎不會看
想聊天可以直接留言或是加IG
這是個18+帳號 請慎入
IG : meteor0617tw
instagram.com/meteor_shao?ig…
Tainan City, Taiwan
Joined April 2018
- 又渡過熱熱的一天 還被客人問說是不是福利很好 感覺長不少肉噢😅😅 那只好回家馬上躺著把肉都攤平了🫠🫠 心境的部分最近陷入一個希望雨季快來又希望放假的時候會大太陽的奇怪拉扯 所以我下次放假的時候可不可以放晴一天🥲🥲
- 不知不覺又到6月了 很莫名其妙的連上9天班 好想趁下次放假趕快去曬曬太陽 帶上我新買的漂亮帽子 不然都要發霉了😔😔 默默翻了一下回顧去年也在同時間發了推文耶🤣🤣
- 還好照片拍不出臉現在有多紅 難得有空早上曬太陽結果整個曬過頭 鼻子都曬傷了😅😅 然後新工作步調很舒服 雖然常常要搬重物跟爬上爬下 但是休息時間也很長 現階段應該會維持這樣子了吧😊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快樂鳥日子 好像不知不覺也到了 要多注意生活作息跟飲食的年紀啦 吃的比以前少 動的比以前多 但是肚子上的肉肉 還是每天跟我say I'm here🤪 我決定今年要轉換一下跑道 想離開餐飲業了 要多學點工作技能或是跟人相處的方式才對 所以今天讓我稍微任性一下 發完這篇就睡覺了🤣🤣 晚安大家
-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舊手機拍的比較好看 因為拍不清楚🤣🤣🤣🤣 不過已經是4年前的6/4辦的老手機了 能偶爾拍個照 或是看看影片當備用機也不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