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叶豚@er_yezAug 20, 2025Replying to @Johnny19881203为什么不能说是,纯双,gay偏双,直男微双,或者泛性恋呢,你说的这些用上面的概念就可以轻松解释了呀,直男圈里也有类似现象啊,为什么一定要说成是gay呢,为什么那么排斥双呢661.1K1.1K
二叶豚@er_yezMay 4, 2025Replying to @Ljj_555无非是见不得别人好,又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动物而已,酸味溢出屏幕了已经,不必理会拉黑就好,人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总有人讨厌你111.7K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