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che920704Sep 6, 2025覺得授袍典禮沒啥快樂 剛典禮就開始覺得很躁 可能是人太多 也可能是為這個 檢驗人際關係合不合格的活動 感到焦慮煩躁 只想馬上睡個覺或跑出去走走爬山== 很慶幸還是有人找我拍照,學弟還有直屬送我花,看起來不會太可憐💀 但之後回頭看這些照片時,我真的會有人任何悸動嗎? 最後跟高中同學吃飯棒10101061066.7K6.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