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家骑士@S_zillySMay 12, 2022刚骑完的时候还想他的身高没有我高,我的脚有时会碰到地毯,觉得不那么完美。没想到时间久了,却有点怀念骑在他背上,感受他使出浑身力气扛着我的的感觉了。我体会到他的认真,也明白了有时不完美本身也值得纪念。555757835835
雨家骑士@S_zillySFeb 16, 2022毕竟刚过完年重了些,让他仅凭核心力量支撑着我确实牵强。真羡慕那些五六十公斤的小骑士,像我这样183.75体格的骑士真是良驹难寻😈00:00339797525525
雨家骑士@S_zillySApr 26, 2020我觉得字母圈应该叫“ZH”而不是“SM”,因为周瑜和黄盖貌似比萨德和马索克要早个几百年吧?而且“Z”比软塌塌的“S”看起来更尖锐有棱角,“H”也要比“M”更舒展。以上。(手动狗头)1116167171
雨家骑士@S_zillySMar 19, 2020之前不会用推特的时候,我有问过谁能帮我推一下这些视频和图,感谢哈。不过貌似尺度不够大没几个人看?This post is unavailable.2266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