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Sign up
雨家骑士
109 posts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S-zilly
北京、西安
Joined March 2020
81
Following
32.8K
Followers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Feb 14, 2022
    我手掌下的头颅,没有思想。只是能让这具躯壳按命令行事,并在负重侍奉时享受丰盈满足的快感。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y 12, 2022
    刚骑完的时候还想他的身高没有我高,我的脚有时会碰到地毯,觉得不那么完美。没想到时间久了,却有点怀念骑在他背上,感受他使出浑身力气扛着我的的感觉了。我体会到他的认真,也明白了有时不完美本身也值得纪念。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y 14, 2020
    坐标西安,还有谁的肩又厚实又宽的?
    00:00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Feb 16, 2022
    毕竟刚过完年重了些,让他仅凭核心力量支撑着我确实牵强。真羡慕那些五六十公斤的小骑士,像我这样183.75体格的骑士真是良驹难寻😈
    00:00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27, 2020
    “不用考虑方向,我会牵着你走。”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17, 2022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Aug 26, 2020
    未来两个月都在大连,大连这两天热吗?
    This post is unavailable.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Apr 26, 2020
    我觉得字母圈应该叫“ZH”而不是“SM”,因为周瑜和黄盖貌似比萨德和马索克要早个几百年吧?而且“Z”比软塌塌的“S”看起来更尖锐有棱角,“H”也要比“M”更舒展。以上。(手动狗头)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28, 2020
    建议大家用手盖住图片,再看一遍文案😉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27, 2020
    “不用考虑方向,我会牵着你走。”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Oct 2, 2022
    Replying to @s_darcy7
    回味无穷(。ì _ í。)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22, 2020
    这个腿我爱了。。
    This post is unavailable.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Mar 19, 2020
    之前不会用推特的时候,我有问过谁能帮我推一下这些视频和图,感谢哈。不过貌似尺度不够大没几个人看?
    This post is unavailable.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Apr 11, 2020
    马奴胖了嘛?
    This post is unavailable.
  • user avatar
    雨家骑士
    @S_zillyS
    Aug 4, 2020
    昨晚许下的愿望今早一起床发现实现了,心里暖暖的

New to X?

Sign up now to get your own personalized timeline!

Create account

By signing up, you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 and Privacy Policy, including Cookie Use.

Terms·Privacy·Cookies·Accessibility·Ads Info·© 2026 X Corp.
Don't miss what's happening
People on X are the first to know.
Log inSign up